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在淮安半個月陰雨綿綿的日子我一直非常傷心,因為我確定一回去就要辭職的,困擾我的是下一步往何處走的問題。 十幾天也是一段生活,那里有我的一段回憶,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城市怎能忘記? 在淮安,除了工作取貨之外我并沒有坐著公交車去浪游,基本上過的是幾點一線的生活——旅館,網吧,客運站,小飯店。我沒去別的地方,那個周末很想去周恩來紀念館重溫一下,畢竟多少年了,那里承載著童年的記憶,但我最后還是沒去。 我喜歡淮安,因為那里的人們都很善良淳樸。我喜歡淮安,因為淮安的各種小吃。你知道的,我是個小饞貓嘛 O(∩_∩)O哈哈~ 沒記錯的話,2011年3月15日那天去的淮安,三一五那天。車票難買,我們最后坐的是黃牛車,記得好像是38元。 這次只有我和范兩個人,其實去一個人就可以,因為去淮安只是安裝兩百多個廣告屏,任務很輕松。但是又很長時間沒有其它任務,所以都去了。其實我早就想出差了,我已經到了在南京一天也呆不住的程度了。有的人非常不喜歡出差,但出差是讓人愉悅的。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出差或者去南京其它地方做事,這些傻逼組長或者其它來到都會不斷地催著:“怎么還沒走!”公司的司機都還沒到叫我怎么走,催催催,催你媽個逼催。真想罵一句“操你媽個逼”,但是你知道的,我是個慫貨。 每次出差都一樣,一下車就趕忙找旅館,把貨物、工具以及自己的行李先放旅館里再說。這次的旅館是事先已經說好了的,我們找到革命新村然后又找到了那家叫“怡馨小憩”的小旅館,真是溫馨美麗的名字。地方不錯,下樓就是網吧,廁所也不遠。然后我們吃飯,吃完午飯就 這次出差出奇的窩囊,我們找客運站就找錯了好幾次,最后是打的到少年宮旁的客運站的。 頭幾天沒什么車過來,坐在門口等車也無聊,有時小雨沙沙有時。后面那些天就苦逼了,尤其是楊隊長過來的那些天。 在來淮安的路上,范的身份證和錢包丟了,他的一千塊錢也不翼而飛。我們資金困難。而且司機不到位、沒工具、電鉆壞了等各種蛋疼問題不斷出現。所以楊隊長來了。 楊隊長來的第一天就鬧了笑話,他由于過于擔心財務和人身安全,睡覺前把所有窗戶和所有門都鎖上了,老板娘早上指著他叫囂著。 幾天后,楊隊長又走了。 那個老板娘是一個很好玩的人,童心未泯。她算是二房東,租來房子開的旅館,她經常請教我某個熱門電視劇怎么下載之類的電腦操作問題。15元一天,出奇的便宜,我把省下的錢全花到嘴上了。 關于這個有趣的老板娘我還有一些話要說,老板娘有時會找我聊天。我得知我們公司很多人都在這住過,陳jiang是淮安人,他在這住過剛走,陳jiang有一次打電話冒充警察把老板娘騙倒了。 范這次出差是倒霉的,由于身份證丟了,他網吧去不了,旅館也住不了,痛苦的一逼。他中午或者晚上經常被老板娘叫出去,因為聽說警察要來警察了——老板娘叫范出去躲到十點再回來。總是這樣躲不是辦法,身份證又辦不到,最好向警察反映一下情況。 于是老板娘跟經常說了。“都說有困難找民警,這個困難你一定要幫,總不能叫露宿街頭,不能這樣死板教條吧!”,在老板娘的花言巧語之下,警察同意了,范說要請老板娘吃飯。 這是陽春三月的淮安,但時常會下著小雨,我有時中午不回去。陽光好的時候我坐在湖邊小公園的長椅上,陽光曬的渾身軟綿綿的,我覺著自己像只貓。 重點談一下淮安的小吃,這是此行最大的記憶。談到淮安的小吃那些味道又浮現了,我的口水滴答滴答地流到鍵盤上。 淮揚菜很對我的口味,因為家鄉的飯菜我也非常喜歡,在南京那些蓋澆飯蛋炒飯實在膩味了,南京實在沒什么好吃的,可能好吃的都在大飯店里面,路邊的小攤子都不對我的口味。 都是些隨隨便便的家常菜,但味道非常好,我每晚從網吧回來還要吃一頓夜宵。早晨的早點也好吃,同樣的小包子,人家的包子怎么就做的這么好吃呢! 又便宜又美味,到淮安不得不成為一個好吃鬼。“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是”這句話是對的,我理解了。 在淮安,我沒有沒出去玩也沒考察淮安的地下性產業,只記得吃,我的心思都花在吃上。 淮安的工作一直很窩囊,總是這問題那問題,在最后的階段工作才展開。廣告屏安裝的很快。 范是個小當兵,我們互相借錢最后錢借亂了。最后一頓我們喝了酒,談了談未來的計劃,我知道他也不準備在這個公司干多久。酒是該喝的,雖然我很少喝,但偶爾喝一次啤酒還真他媽好喝呢! 在淮安的那些日子我是迷茫的,我不知道辭職后做些什么,我除了安裝GPS之外沒有任何技術,我還能做什么?難道我再換一家GPS公司?我抽空學了學英語,甚至干活的時候還一直在心里用英語說話。當時的考慮是慢慢朝翻譯這條路發展。 在安裝部我只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因為我一直沒能什么好人際關系。這一年游山玩水的很浪很過癮,但也玩物喪志了。各種原因導致我下定決心——回去一定要辭職的。 那些日子除了上網之外我也沒心思出去玩了。淮安家鄉很近,越近我越有點想念家鄉。 新浪微博上的朋友雁小山說“這張有感覺”,是的,那一年的東奔西跑只給我留下一些感覺,但是人活就活一個感覺。拍照片是非常好的一個習慣,我會重新買了相機,把這個習慣堅持下去。 工期結束的時候我打電話給部分領導調休一天然后回了連云港。 2012-9-24 夢千尋寫于櫻駝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附錄:我回了連云港后寫了這篇文章:《只是故鄉的風吹痛了我的孤單》 (版權申明:短評由夢千尋原創,授權www.meiwenjx.com獨家發布,禁止轉載,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10我喜歡

名利的誘惑讓心溫在零度以上 據報載,北京市一所小學的一個班主任,讓孩子們為自己制作張20年后的名片,這當然是一個很好的創意,見證孩子的理想,激發孩子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于是這些孩子異想天開,都給自的未來“任命”一個很好的差事。如“中華人民共和國部長”、“聯合國局長”、“全球著名外交官 中國海軍陸戰隊諾曼底兵團總司令員”、“中國十大杰出特工之一”、“北京警備司令國家服裝中心首席設計師”、“北京鉆石與服飾有限公司董事長”、“美國微軟公司財務部長”,還有如歌唱家、綜藝頻道制片人等醒目的頭銜“志當存高遠”,放飛理想無可厚非,而且可喜可嘉,但是事實上20年后真的能個個出類拔萃,人人功名顯赫嗎?恐怕未必。 兒童是人類的未來,孩子的心境是社會的晴雨表,從這些孩子的“愿景”中,可以略窺時下人們的價值取向:追名逐利,幾乎已被世俗定位為成功的標志。難怪江西一名小學生在談到自己理想時說“想當農民”,便惹得班上同學大笑不止(在以后的有關章節我將詳細談及此事)人啊,總是抱著一顆“利欲票心”入世,生奔波,一生勞頓,一生你爭我奪,而一切似乎都得到的時候,又深深覺得“那還不夠”。于是又繼續擠入滾滾紅塵的名利場中。 生命不息,名韁利鎖不釋。 兩百多年前,乾隆皇帝和紀曉嵐雙雙站在江邊。煙波浩藥,水天一色。江中動船飛,千機競渡。乾隆爺動了哲思,捻須沉吟間身邊的大文豪紀曉嵐:這江中行船當有多少?紀曉嵐哪是等閑之輩?朗聲應道:兩只。哪兩只?乾隆爺追問。一只為名而來,一只為利而往,紀曉嵐回答著皇帝的迪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紀曉嵐的機智回答看似絕對,偏激,實則準確地概括了大千世界、若蕓眾生的心理狀態一追名透利 人的一生,誘感太多,金錢、名譽、地位、權力、美女、名車、宅…何曾不令世人垂涎欲滴?在崇尚金錢的現代社會,財富就是雄獅頸上威武的酸毛,擁有了財富,也就擁有了人生的主動權,可以隨心所欲設計人生。態愛、婚姻、家庭、子女、工作就像詹姆士說的:“人不能光靠感情生活,人還得依靠金錢。”所以上至智者高人,下至村夫漁樵,很少有人不為名利匆匆奔走,就連蘇軾都不得不承認自己“白首為功名”,無法掙脫名韁利鎖的羈絆。 追究起來,追名逐利的思想根源除了人的天性使然,再就是與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家正統思想有很大關系。儒家思想的核心就是“入世”,鼓勵人們積極參與社會生活,建功立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完成“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人生軌跡。翻開惱家經典(論語》、(子,類似闡釋、說教隨處可見,附拾即是;就連儒家的開蒙課文仨三字經》中,都毫不隱諱地告誠孩童要“揚名聲,顯父母,光于前,裕于后”。正是在這種文化環境的承載中在這種通過博得功名利祿來顯親揚名、光宗耀祖的社會價值認同中,才造就了人的追名逐利的心性。而一旦在名利場上青眉紫眼碰壁失敗,便轉而論道,大唱出世的高調,以維持自己的心理平衡,“怕人尋問,咽淚裝歡”。而心卻或麻木或悲愴,沉沉然而不可燥熱的狀態 這樣,追名逐利者就應時、應運而生了,如野草逢春雨,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們耳熟能詳的唐詩:“與君離別意,同是宦游人。”說得再清楚不過了,拋妻別子,背井高鄉,為的就是一個“宦”字;說白了,也就是要求得一官半職。寫到這里,我的目光穿越了塵封的時光隧道,仿佛看到了霧夜霜旦、暮鼓晨鐘中,漫長的仕途古道上,那些宦游人的疲憊的身影;他們形單影只,如野鶴孤魂,“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恩親"”;“馬上相逄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 最主要的是他們因前途未卜,帶著沉重的精神和心理壓力,處處小心謹慎,強裝笑顏,“妝罷低眉問夫婿,畫意深淺入時無”,活畫出宦游者的卑微心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讓人捧腹的是三國時期的華歆,他熱慕達官顯貴,血心追名利。年輕時有一次在田問勞作,看見達官的車仗傘蓋,遮天蔽日,揚塵面來,他立刻扔下農具,不顧車馬儀仗蕩起的滾滾煙塵路追隨,眼熱心動,這種“小爬蟲”的行為,終于惹得管寧憤然和他割席分座,斷了同窗之情 我們讀(史記》,在《項羽本紀》和(高祖本紀》中都記有他們目睹秦始皇東游時的表現。寫項羽,說他和叔叔項梁一起觀看秀始皇游會稽,項羽看著看著,就不由自主地對叔叔說:“你可以代替他!叔叔嚇得趕忙括住他的嘴:“千萬不能瞎說,讓人聽見,要滅九族!”婁還是老的辣,項梁雖然不讓侄子亂說,但聽到這樣的話語,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寫劉邦見到秦始皇時的表現,雖與項羽截然不同,但對帝王氣派的仰慕卻溢于盲表。當時年輕的劉邦正在咸陽充軍服勞役,看到始皇大帝威武軒昂,不覺謂然長嘆:“咳,男人就應該像人家這樣!” 其實,仰慕功名,不是錯誤,用現在的話說,這就是進取之。人類如果放棄了對榮譽、名望、利益的追求,那么社會將失去發展的直接動力。但怕就怕“走火入魔”,“鬼迷心竅”。為了功名利祿,完全忘了天規心法。如果再加上私欲膨脹、業瘴未除,這種情況就會非常可怕。有一個貪官,從縣長到市長,短短幾年就斂財上千萬,東窗事發后,又查出他包養的情婦就達八人。還不算與歌舞廳、洗頭房的小姐的“一夜情”。當檢察機關問他為什么這樣瘋狂地斂財時,他的回答非常“干脆”:“摟錢是為了送禮,送禮是為了賺更多的錢;賺更多的錢是為了更奢侈的享受。” 這也許可以看作是眾多迪名逐利者的心靈軌跡,也是他們的生存狀態。 為了獲得浮名私利,他們挖空心思,不擇手段,或是卑躬屈藤,良心喪盡,或是巧取豪奪,爭得不義之財。于是或是醉生夢死,或是嗇不安,難以求得安適的生活境地,心就在惶惑與不安中疲憊不堪。 +10我喜歡

時間   能改變彼此間的距離   能讓人看清楚人心   沒有永遠的陪伴   更沒有永遠的寬容   但是時間也能證明   彼此的不離不棄   時間告訴我們   到底誰才是真心對你   誰對你才是真心     時間   是不會說謊的   真相就在時間里呈現   時間   能幫我們驗證成長   時間在過   似乎沒什么改變   但是回頭一看   卻是都變了   人和人相識相知   是很不容易的事   不怕距離的遠近   最怕彼此心已隔千里   只有時間能讓我們看清楚人心     時間走的太快   我們的腳步越來越跟不上   步履蹣跚   不斷追逐著   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在時間里被識破   當真相大白的時候   又有多少悲傷   多少喜悅   隨緣就好     時間   見證我們的人生   時間   永遠不會說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e67fe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